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

我来了哦



我的心情



还是照样



但有比昨天好了许多



因为我的一些朋友弄我笑了



谢谢你们嗯 :)



还有谢谢你帮我进电话钱哦



原来我自己很不开心的时候



是如此的凄惨



怎么开始忘了我还能微笑



怎么开始忘了我还有心跳



怎么我现在的心情还是那么不好 ?



我真的痛到没话说了吗 ?



第一次



伤的最深



哭得最彻底



心情超烂得很



自己每次都觉得



在朋友们当中



我是最疯的那个



笑得最疯



说得最疯



疯得很疯的那个



怎么现在觉得自己在里面当中最惨的那个 ?



自己变了吗 ?



我在朋友面前



虽然自己不开心



但自己还是伪装得很开心



在学校



不开心又有谁能借我肩膀 ?



就算有人愿意



但也是只能哭一下下而已



我是哭包



很爱哭



第一次在电话中哭得最惨



怎么我那么大胆 ?



竟然在朋友面前哭






我并不大胆



我只是无法控制我的眼泪



在沉默中



自己会想起不开心的事情



所以我特别多话



因为不想要让沉默出现




我很容易就哭




我哭着时很想要有一个人能接我肩膀




能安慰我




谢谢朋友们嗯 :)




我爱你们




我手上的伤比不上我心里的痛 ..




不写了 :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