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

我 受 伤 了







谁 的 肩 膀 愿 意 给 我 靠 ?







你 ?







或 许 你 已 经 不 想 要 让 我 靠 了







我 很 伤 也 很 痛







眼 睛 哭 得 红 肿







都 是 为 了 你 :))







我 真 的 很 爱 你







但 是 你 却 不 懂







我 会 不 想 要 你 去







是 因 为 我 不 想 我 们 变 到 那 种 地 步







我 知 道 我 很 自 私







我 知 道 你 不 喜 欢







我 也 懂 自 己 不 能 说 服 你







当 你 告 诉 我







'' 不 要 那 么 自 私 噢 给 ? ''







我 想 告 诉 你







我 的 心 真 的 很 痛







因 为 以 前 的 你 是 不 会 这 样 对 我 的







没 有 我 陪 在 你 身 边







我 哪 能 放 心 ?







我 哪 能 开 心 ?







我 哪 能 不 自 私 ?







而 且 你 对 我 说 的 那 句 话







更 加 令 我 担 心 :((







我 不 能 去 是 我 的 错















我 自 己 也 不 想 要 这 样







只 因 为 没 得 陪 你 去







我 哭 到 眼 睛 红 肿







有 时 候 真 的 很 想 你 24 小 时 陪 在 我 身 边







因 为 这 样 我 就 不 会 不 开 心 了 :))







有 你 在 我 就 很 开 心 :))







我 的 部 落 格







不 懂 你 会 不 会 自 动 来 看















我 还 是 想 在 这 里 大 声 的 告 诉 你







亲 爱 的







我 爱 你 !




有 时 我 只 是 想 要 和 你 好 好 的 谈




不 是 因 为 要 找 事 跟 你 吵 架




我 的 臭 脾 气




你 也 知 道




可 是 我 已 经 有 在 改




只 是 你 还 是 觉 得 我 的 脾 气 很 坏




有 时 我 自 己 也 不 想 跟 你 发 脾 气




只 是 我 真 的 太 在 乎 了




太 爱 了




所 以 我 没 办 法 改 掉 这 些




我 在 乎 你




我 才 会 对 你 发 脾 气




我 才 会 生 气 你




如 果 我 不 在 乎




我 根 本 就 不 想 去 理 会 你




就 是 因 为 我 真 的 很 在 乎




1. 一 跟 你 说 话




我 就 会 笑 得 像 白 痴 似 的




2. 最 在 乎 的 那 个 人




往 往 是 最 容 你 让 你 流 泪 的




3. 如 果 我 说 我 想 一 个 人 静 一 静




其 实 我 比 任 何 时 候 都 需 要 你




4. 你 对 我 的 一 点 点 好




都 会 动 摇 我 的 决 心




5. 总 有 那 么 有 一 个 人




他 的 一 条 短 信 就 可 以 让 你 立 刻 微 笑




6. 有 时 候 当 我 说 '' 我 很 好 '' 的 时 候




其 实 我 希 望 有 个 人 能 看 穿 我 的 眼 睛




紧 紧 地 抱 着 我 说 '' 我 知 道 你 并 不 好 ''




7. 如 果 一 个 女 孩 沉 默 了 是 很 危 险 的




他 可 能




a. 想 多 了




b. 厌 倦 了 等 待




c. 要 爆 炸 了




d. 需 要 拥 抱




e. 崩 溃 了




f. 心 在 哭 泣




这 些 都 是 在 面 子 书 看 到 的




这 些 也 是 我 的 心 声




我 彻 底 的 痛 了




不 写 了

:(








454



: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