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6日星期六

我 来 了 唷 :)


昨 天 去 了 朋 友 家 学 数 学



会 蛮 多 了 哦



很 有 满 足 感 :)



因 为 我 经 过 了



努 力



坚 持



用 心



我 学 会 了 数 学



虽 然 还 没 有 完 全 学 会



但 至 少 我 懂 得 怎 么 解 决 一 些 题 目



谢 谢 你 们 嗯 :)



最 近 .



我 们 又 怪 怪 了 :((


我 们 到 底 是 怎 么 了 ?



难 道 在 一 起 的 日 子 久 了



就 会 发 生 这 样 的 事 情 吗 ?



可 能 都 是 因 为 我 的 臭 脾 气 吧 :)



但 我 自 己 已 经 很 努 力 在 改 了



只是你不懂 :(



一 眨 眼



我 们 在 一 起 的 日 子 也 444 天 了



也 就 是 我 爱 你 的 第
444 :)






!



: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